野十分理智气壮地说道。
好。
我坐回我原来的位置。
我觉得她睡觉似乎比想象中的还要沉,但是绫野说她平时睡得很浅,一有动静就会醒,可能是因为头疼。
那天晚上,我和绫野还说了很多的话,里面只有唯一一句吐露我真心的话——并不是我跟她说茶柱老师要挟我的事情,而是绫野在我们所在的剧场曲目结束时问了我一句。
她估计是随意问的。
她说,绫小路,你总是没什么表情,该说是冷静吗?
我说,我也有不冷静的时候,只是她刚好错过了。
她双手插在口袋里,毫不在意地说道:“我也不期待,反正不要搞我就好了。”
我曾经无数次在质疑那件霸凌事件里,绫野是否真的只是受害者的角色。但现在,我突然想笑。
这已经是我的战利品,我就不会让谁拿走,包括她自己。
作者有话要说:
此章应配一首歌Maroon 5《Animals》!
Baby i' m preying on you tonight.
宝贝 今晚等着被我捕
Hunt you dow you alive
捕获你的真心 吞噬你的生命
Just like animals,animals,like animals
就像动物 动物 就像只猎食动物
Maybe you think that you hide.
或许你认为自己能躲避我的追缉
I □□ell your st from miles.
但我能从几里外嗅出你的气味
Just like animals, animals, like animals
就像动物 动物 就像只猎食动物
Baby i' m
宝贝 我
So what y to do to me
所以你会拿我怎么办
It' s like we ' t stop we' re enemies
现在 猎食游戏无法中止
But we get along when i' m inside you
我们互为敌人
you' re like drug
你就像毒品
That' s killing me .
一点一滴吞噬残害我
I cut you out entirely.
我要彻底的戒掉你
But i get so high when i' m inside you.
但我们亲热时感觉又是如此兴奋
Yeah you start over,
你可以重头开始
You run free
可以奔向自由
You find other fish in the sea.
你能在汪洋大海中重寻另一条鱼
You pretend it' s meant to be.
你可以装作我们是命中注定分离
But you ' t stay away from me.
但你无法避我于千里之外
I still hear you making that sound.
我依旧能听闻那些声响
Taking me downrolling on the ground
你撕裂我之声蠕动于地面之声
You pretend that it was me.
你能继续假装 假装你身边男人是我
But no
但事实不然
Baby i' m preying on you tonight.
宝贝 今晚等着被我捕猎
Hunt you dow you alive.
捕获你的真心 吞噬你的生命
Just like animals, animals, like animals.
就像动物 动物 就像只猎食动物
Maybe you think that you hide.
或许你认为自己能躲避我的追缉
I □□ell your st from miles.
但我能从几里外嗅出你的气味
Just like animals, an